勤工助学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勤工助学

我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次数:50 发布人:张建英

3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核定学校2022年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月,校学生资助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建英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皖南医学院本专科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张建英汇报了勤工助学固定岗位设置和选聘程序,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各用工部门2022年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申请情况。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依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对2022年勤工助学固定岗位逐一进行了核定。

会议现场

吴金月总结讲话,勤工助学是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资助育人工作的有效途径;要进一步加强勤工助学工作管理,促进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积极发挥勤工助学劳动育人功能。

 

(吴映辉/文  王欢/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