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教育

芜湖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丰富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次数:43 发布人:张建英

自今年3月以来,国内多地陆续出现疫情多点发生、局部暴发态势。学校在疫情防控管理期间,校园生活“慢下来”,但是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却让学生“忙起来”。427日,芜湖日报、今日芜湖等主流媒体报道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引发了校内外热烈反响,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学校坚持小范围、多样式原则,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积极缓解学生心理压力,如临床医学院开展云端运动会”“线上抗疫歌唱大赛”“医学绘大赛等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愉悦心情、释放压力;麻醉学院举办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手抄报绘画评比活动,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护理学院、药学院举办歌友会、舞蹈秀、拨河比赛等趣味活动引导学生以积极乐观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了象棋、五子等比赛,尽显青年学子智慧;法医学院医学信息学院分别举办摄影绘画作品比赛、“最美小西湖”摄影展等,鼓励同学们寻觅校园中的诗与画……一系列文体活动让青春笑意洒满校园。

芜湖日报报道

今日芜湖报道


(王欢、袁颖/文、图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