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次数:66 发布人:张建英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夏劲松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吴金月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金月传达了全国、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二级学院就业排名情况。根据排名情况,公共卫生学院作了交流发言、护理学院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为契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在大局中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毕业生就业工作国家重视、社会关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也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合理安排。二要在大势中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研究国家就业工作政策,积极对接各地人社部门和重点单位,充分发挥校友的资源优势,进一步理清就业工作思路、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三要在大考中锤炼干部的作风和能力。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疫情防控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积极组织线下招聘活动,落实、落细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各学院要有创先争优的意识,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同时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

(张伟/文  王欢/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