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辅导员在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次数:180 发布人:张建英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结果,我校辅导员訾梦婷老师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决赛,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承办,设置了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全面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业务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訾梦婷老师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过硬的综合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与来自全省90所高校共90名选手同场竞技,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提升辅导员素质和能力的重要抓手,坚持“以赛代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工作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辅导员工作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彭雨 文/摄  张建英/审)